【丧尸末日】【第一部01章-第二部99章】【作者:8654005】【2019-01-02更新】

熟女   ·   发表于 9个月前   ·   全本下载
【丧尸末日】【第一部01章-第二部99章】【作者:8654005】【2019-01-02更新】

【小说名称】:丧尸末日
【文件大小】:935kb
【小说作者】:8654005
【合集目录】:第一部01章-第二部99章
【节选预览】:
感觉到一大股热流涌入了自己的小穴内,无比舒爽的感觉直接让她高潮了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」。双臂死死的抱住吕帆,指甲都要嵌进肉里。

  从高潮的余温中缓过神来,李丽感觉到刚才带给自己欢乐的大家伙根本没有
变小的迹象,差异的道:「小帆,你的东西,怎么还在里面啊」。

  吕帆一阵坏笑的回道:「嘿嘿,丽姐,我还要,刚才是我第一次,有点快,
这回一定包你满意」。

  李丽一脸的黑线,没想到这小子这么强,今天怕是不好过了,但嘴上不能服
输。

  「就你,不是银样蜡枪头吧」

  「嘿嘿,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,试试就知道」话落直接按住李丽的屁
股,抽插了起来,因为吕帆的精液加上李丽自己的淫水,小穴内现在非常的滑腻,
让吕帆的抽插非常的顺畅,没一下抽插都全根没入,直接顶到李丽阴道的最深处。

  「啊啊啊啊,小色狼,你慢一点,人家要受不了,轻点,啊啊」

  吕帆听到李丽的话,马上拔出了鸡巴,龟头抵在阴道口处,不在动。

  小穴一阵的空虚,大龟头还在自己大阴唇上抵着,让李丽感觉无比的难受。

  「啊啊,怎么停了呢,人家好难受啊」

  「叫一声好老公,我就插进去,好不好」

  「讨厌了你,人家干嘛要叫老公啊」

  「嘿嘿,我们都这样了,我还不是好老公啊,快叫吧」说着,吕帆用大龟头
上下磨蹭着李丽的大阴唇,找到个硬硬的小豆豆,发现是阴蒂,有用龟头磨蹭了
起来。

  这时的李丽哪能受得了这种刺激,立马呻吟了起来「啊啊啊啊,坏人,这样
作弄人家」

  「好了啦,好老公,臣妾需要你」

  「需要我什么啊,说给我听」

  李丽知道吕帆故意这么作弄她,可是没有办法,小穴里痒痒的厉害,还是满
脸羞红的道:「好老公,臣妾需要你的大鸡巴给小穴止止痒」。

  像听到战鼓的士兵一样,吕帆立马挺起大鸡巴,连根没入插进了李丽的小穴
中。

  突如其来的充实感,让李丽爽的飞上了天,口中更是胡乱的呻吟。

  「啊啊,好老公,你草的人家太爽了,人家的小穴都要被你草坏了,你的大
鸡巴好大啊,人家爽死了,啊啊啊」。

  「是嘛,那老公天天疼你,天天草你,好不好」。

  「好啊,我要老公天天草我,啊啊啊,到底了,操到底了,人家受不了了,
好老公,好哥哥,妹妹的小穴要受不了了,你的太大了,啊啊啊」

  吕帆依然卖力的耕耘着,就这个站着抱个人抽插了半个多小时都没有想射精
的感觉。刚才在李丽阴道里残留的精液随着不断的抽擦顺着大腿流到了地上,让
这个画面显得更加的淫乱。

  李丽已经完全沉迷在快感之中了,连续两次的高潮把她送上了欲望的巅峰,
口中也一直没停的淫声浪语。

  「啊啊,好哥哥,用力,在用力,操死妹妹吧,好爽,重来没有这么爽过,
啊啊啊」。

  小穴一阵阵收缩,高潮又来了「来了来了,好哥哥,妹妹又来了,人家实在
受不了了,在操,妹妹就要被你操死了」。

  又是一百来下的抽擦,吕帆感觉龟头一阵阵的膨胀,知道自己也要射了「啊,
好妹妹,我也要射了,全射给你」。

  「好好,都射在妹妹里面,妹妹喜欢哥哥的大鸡巴在里面射精」

  随着一股股精液的射出,结束了着长达快一个小时的性爱。

  「啊啊,烫死我了,哥哥的精液真烫啊,好多啊」



回复可见下载地址:
此处内容被隐藏,需要回复(评论)才能继续阅读(下载)!如果您未注册,请点击这里免费注册

(419 K)

附下载指南(不要直接点击链接!否则会乱码!)
本站TXT文件下载方法:
PC:鼠标移到下载链接处--点右键--从链接另存文件为--下载成功
手机:手指移到链下载接处--按住不放--选下载链接--下载成功


AD:18禁漫社-高能污漫来袭-结合漫画一起阅读更过瘾哦@○°
AD:桃色汇--一个专注于稀缺、另类、乱伦、奇葩、爆料、黑料的在线视频分享网站
妙物指南 | 洞感地带 | 帝王会所 | 妖姬导航 | 色聚 | 美国十次啦 | TOM猫导航 | 蜜桃导航 | 头文字S | 小黄鸭导航 | 必备福利 | 聚色阁 | 水帘洞导航 | 传送门 | 本垒打导航 | 超级入口 | 骚货导航 | 茶颜导航 | X1导航 | 茄子导航 | WoW导航 | D9导航 | 璃月导航 | 稻妻導航 | 偷心贼 | 套套导航 | 兰心导航 | 完美福利 | 卡卡导航 | 福利入口 | 搞黄色导航 | 禁区福利 | 极乐导航 | 王牌导航 | 黑料爆料 | 成人VR在线 | 高清连续剧 | 仙人掌app | 稀缺真实乱伦 | 本站百万担保

282 Reply   |  Until 3天前 | 5143 View

1015088971
发表于 3天前

666

评论列表

  • 加载数据中...

编写评论内容

水饺
发表于 3天前

z

评论列表

  • 加载数据中...

编写评论内容

ty
发表于 3天前

sesjsjjsnxnznzn

评论列表

  • 加载数据中...

编写评论内容

zlwsbnzzz
发表于 3天前

66666

评论列表

  • 加载数据中...

编写评论内容

2980369272
发表于 3天前

评论列表

  • 加载数据中...

编写评论内容

mxmsm
发表于 4天前

6

评论列表

  • 加载数据中...

编写评论内容

dhshnz
发表于 4天前

66

评论列表

  • 加载数据中...

编写评论内容

asd6628893
发表于 4天前

11

评论列表

  • 加载数据中...

编写评论内容

sunkebi
发表于 4天前

666

评论列表

  • 加载数据中...

编写评论内容

sunkebi
发表于 4天前

666

评论列表

  • 加载数据中...

编写评论内容

sunkebi
发表于 4天前

666

评论列表

  • 加载数据中...

编写评论内容
LoginCan Publish Content
精彩推荐 关闭广告